戚人杰参加人工智能职业技术人才培育交流会暨访企拓岗洽谈会
  • 时间:2022-07-05
  • 点击:761

戚人杰讲话

交流会现场

为深入推进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探索人工智能职业人才培育新路子,破解学生就业难题,627日下午,校长戚人杰、副校长黎晓明一行6人赴岳麓科创港参加人工智能职业技术人才培育交流会暨访企拓岗洽谈会,人工智能学院、智能装备技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洽谈会。

交流会上,我校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情况。与会的威胜信息、拓维信息、智慧眼科技等10家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人工智能产业规划布局、政策支持、职业人才培育等方面展开互动交流。

戚人杰表示,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战略升级和飞速发展产生了大量的人才需求,为学校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学校将始终秉承“产教融合搭平台、校企双元育人才”的指导思想,完善协同育人机制,与省内外人工智能企业、科研机构和兄弟院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抓好人才培养关键要素重要环节,促进人工智能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实施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提供人才支撑。(人工智能学院 张群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