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获评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 时间:2022-07-02
  • 点击:963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报》(湘教工委通202214号),我校商学院移动商务专业3211班阚杰同学荣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受通报表彰。

阚杰同学,20159月应征入伍,202012月士官退役后就读于我校商学院移动商务专业3211班并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他曾服役于新疆军区某部队,历任战士、副班长、班长,并先后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朱日和沙场阅兵、国际军事比武竞赛、高原使命、新疆轻工业学院大学新生军训等任务。因表现突出,先后被评为“优秀义务兵”、“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优秀教官”、“优秀士官”和“四有优秀士官”,并荣获嘉奖4次。作为学生党员,他始终以“服务大家,锻炼自己”为宗旨,做到了为同学们服务尽心尽力,为班级服务尽职尽责。此外他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报名参加学校防疫志愿者服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秉承“疫情当前,党员向前”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阚杰同学荣获“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荣誉称号,这也是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涌现出越来越多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重要体现。(商学院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