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音乐学院举行毕业汇报演出
  • 时间:2021-12-03
  • 点击:832

戚人杰与参加晚会演出的毕业生合影

晚会演出现场

11月25日晚,我校人文与音乐学院在雨花校区大礼堂举办“臻”2019级毕业晚会。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莅临现场,校团委、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人文与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500余人观看演出。

晚会“序”“臻萃”“未央”“尾声”四大部分共十一个节目,从“序”的技巧课堂的展示开始,“臻萃”部分展示了秧歌、维族、苗族、傣族、藏族等多个舞种类型,“未央”部分涵盖了独舞、群舞和串烧等多种表演形式,“尾声”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整个舞台绚丽夺目,节目内容丰富多样,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唯美动人。演出现场,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为在座的师生观众带来了极好的视听体验。

近年来,我校人文与音乐学院发挥专业特长,以美育人,学生参加校内外各项竞赛及重大活动中收获满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省级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省级大学生艺术展演比赛中多次获奖参加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颁奖晚会虎门国际服装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学校五十周年、六十周年校庆等重大演出活动,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人文与音乐学院  肖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