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文涛出席智能装备技术学院首届匠心育人系列活动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时间:2021-12-03
  • 点击:943

卢文涛致开幕辞

卢文涛与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卢文涛为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企业兼职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智能装备技术学院首届匠心育人系列活动开幕式现场

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各教研室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能工巧匠交流研讨

11月24日,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举行“引匠入校、共筑匠心”首届匠心育人系列活动,副校长卢文涛出席开幕式并与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负责人参加。

卢文涛致开幕辞。他对活动的召开表示祝贺,被聘请的企业兼职老师表示感谢。希望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与企业实现资源互通共享,共同打造学院“匠心育人”环境,开启产教融合新征程。

此次聘请的企业兼职教师均来自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湘电集团湘电重型装备有限公司、先惠智能装备(长沙)有限公司等智能制造龙头企业的技术专家和技术骨干。卢文涛为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各专业聘请的企业兼职教师代表颁发聘书。

会后,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各教研室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能工巧匠进行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的研讨活动;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3D中心总经理周桂兵作了以“智造为先 筑梦工匠”为主题的讲座。

据悉,智能装备技术学院首届匠心育人系列活动,后续还将开展各项技能比武,宿舍、实训室6S评比,演讲比赛,海报比赛等各项活动,旨在从多方面培育大学生的工匠精神、劳动素养,积极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智能装备技术学院 郭露 陈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