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招标与采购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 时间:2021-12-02
  • 点击:1465

廉政谈话会议现场

11月29日上午,学校召集招标采购和招标代理公司相关人员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纪委书记周亮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副校长程志群主持。

程志群说,招标采购工作是全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涉及环节多,廉政风险大,因此,开展廉政谈话既是早提醒早教育,更是早警示早告诫。

周亮从学校纪检工作出发,结合高校的一些典型案例,对招标与采购人员、招标代理公司提出要求。他强调,强化规矩意识,注重“小节”“细节”,防微杜渐,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廉洁底线,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保持领导干部的清廉本色;严格办事程序,把握招标采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和精神,规范招标程序、招标内容、招标过程,确保招标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规范权力行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越权,不逾矩;强弱项补短板,认真开展风险排查,深挖问题根源,完善招标采购的体制机制。周亮要求,招标代理公司要从维护学校稳定发展、干部健康成长的大局出发,抓好内部管理,严守规矩和廉洁底线,严格按合同开展业务,切实完成学校委托的每一次招投标工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纪委监察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