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赴醴陵佛年学校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 时间:2021-11-26
  • 点击:1100

捐赠现场合影

李三福向贫困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发放慰问金

周亮向贫困学生和品学兼优学生发放慰问金

余鹤玲为师生上公开课

唐平波为全校学生开展大复式音乐示范教学

收到赠送文具用品的学生笑逐颜开

1126日,党委书记李三福带队前往醴陵市沩山镇大林村佛年学校,开展送教及捐资助教对口帮扶活动,为偏僻村小师生送温暖送爱心这是我校连续七年来对佛年学校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上午10时25分,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李三福致辞。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材,为祖国和家乡建设作出贡献。佛年学校校长黄群对李三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全校师生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关怀之情。

捐赠仪式上,李三福、周亮等校领导为佛年学校全体学生赠送了文具,并为10名贫困学生和1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慰问金。少先队员们为全体帮扶人员敬献了红领巾。

在佛年学校操场,我校人文与音乐学院教师唐平波博士为全校学生开展了大复式音乐示范教学。在多媒体教室,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艺术学科督学、中学一级教师余鹤玲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音为有你,美好相约》的教师培训公开课。

中午休息时间,李三福就佛年学校的发展及召开2022年刘佛年教育思想研究会议等事项,与醴陵市政府等有关单位举行座谈。醴陵市副市长杨鹏代表市政府对我校大力支持佛年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召开2022年刘佛年教育思想研究会议表示支持。李三福就2022年刘佛年教育思想研究会议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表示继续支持佛年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将帮扶工作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

我校工会副主席马业权及长沙教育学院师训处主任汤新文等参加对口帮扶活动。(工会 马业权 王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