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我校召开
  • 时间:2021-11-23
  • 点击:953

鄂立辉讲话

卢文涛致欢迎辞

协会参会人员合影

1119日下午,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一次理事扩大会议我校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议推荐我校为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鄂立辉湖南省工信厅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二级调研员张建军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陈红到会指导,副校长卢文涛致欢迎辞,张建军宣读了行业党委同意中共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退休教师雷明智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我校退休教师王慧桂教授当选为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   

卢文涛致欢迎辞他对协会推荐我校为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协会是联系政府职能部门、学校和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纽带。一直以来学校非常重视和协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积极推进产学研用相结合他希望通过协会服务平台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兄弟院校的交流学习,深化产教融合,强化为行业企业和地方产业服务的能力,为湖南皮革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过协会抱团取暖,实现合作共赢,在行业内形成产、供、销产业链的相互依存关系,学校和企业之间建立起产学研用合作的机制,在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服务、咨询、项目申报、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办学优势、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实训科研检测设备的优势以及企业技术优势、生产优势和设备资源优势,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合作双赢,为国内皮革行业的飞跃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章程》《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会费收缴及管理办法》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设立皮具箱包专业建设委员会的申请报告》《湖南省皮革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选举报告》,审议通过了王慧桂理事长对协会内设机构负责人选的提名

鄂立辉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协会搞好服务工作,在民主办会上下功夫,加强团结,树立品牌意识。张建军提出协会要做到抓思想、强武装;双引领、双促进;激活力、强动力;抓制度、强基础。

会后,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经过投票选举,王慧桂、陈红斌、郭雪峰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王慧桂任支部书记王实求担任党支部党建指导员。

湖南省泰宇皮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皮革研究所相关行业企业及我校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新闻中心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