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 时间:2021-11-22
  • 点击:852

李三福致开幕辞

程志群致闭幕辞

谭见君主持开幕式和闭幕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校领导、裁判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11月18日至19日,学校在暮云校区田径场举行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唐文、黎晓明、卢文涛、程志群、邹海、谭见君、刘金高等校领导各职能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副校长谭见君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18日上午,暮云校区田径场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数千名师生欢聚一堂,我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举行开幕式。在各方阵代表队依序入场后,李三福致开幕辞。他指出,值此全国上下仍沉浸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健儿在东京奥运会上夺得奖牌榜第二,第十四届全运会胜利闭幕的喜悦时刻,迎来了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召开。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发挥体育育人功效的具体行动,也是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举措。

李三福希望全体师生坚持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涵养体育道德,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与健康。希望运动员们充分发扬运动激情、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比赛中“带头拼、加油干”,展示风采、赢得荣誉,展现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严守规公正裁判,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为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李三福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70名运动员,在17个竞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将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团结向上的精神完全投入比赛中,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风貌。

19日下午,副校长程志群致闭幕辞。他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运动会对同学们来说,既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种历练。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有力推动了校园体育运动蓬勃开展,营造了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他希望全体师生能把运动会上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培养良好健身习惯,锻造健康体魄,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中,谭见君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人文与音乐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总裁判长,人文与音乐学院副院长陈少忠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比赛成绩: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夺得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商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软件学院、商学院、药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

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宣传统战部 刘艳  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