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晓明带队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学习培训
  • 时间:2021-11-19
  • 点击:1075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保密安全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高校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11月17日上午副校长黎晓明带队,学校部分中层干部及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等重要涉密岗位人员近50人前往湖南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观学习,接受保密实训教育。

在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现场,参训人员先后听取党的红色保密历史专题讲解,重温红色保密故事,了解我党保密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观看窃密技术和泄密途径演示,认识银行卡、手机、计算机等设施设备的常见攻防手段以及在大数据信息时代加强保密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观看高校保密宣传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线上考试,进一步巩固实训所学的保密知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体会到保密工作无小事,保密责任重于山,也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失泄密隐患就在身边、就在眼前,保密这根弦一刻不能松,保密责任必须落实到每个人身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保密教育培训为契机,提升保密意识、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规定、规范保密工作、筑牢保密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不越保密底线红线,保证我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文/党政办公室陈莹/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