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 时间:2021-11-16
  • 点击:1268

程志群讲话

大会合影

11月12至13日,我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程志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以及各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程志群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一年来校学生会和各级学生组织在思想引领和工作服务上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我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建党百年重大时刻、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青年学子要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对于进一步做好学生会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这一职能,让青年学生从中提升获得感,不断增强政治性;二是突出技能培养这一主题,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三是突出自我革新这一时代要务,让青年学生从中体会贴心感,不断增强先进性。

校团委书记李阳致开幕辞。他表示,学生代表大会是同学们在校园体验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生会组织合法性、权威性的基础和保障。希望全体代表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审议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能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勇挑重担、不辱使命、埋头苦干、奋发向上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依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由刘可顺、邓洋晨、罗焘、袁娜、张言坤组成的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团委 刘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