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
  • 时间:2021-10-22
  • 点击:691

李三福讲话

戚人杰讲话

周亮、程志群参加雨花区教育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1021日下午,学校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党委书记李三福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长沙市近日发现两例本土新冠肺炎患者,为疫情防控再次敲响警钟。学校应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认真谋划,构建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

校长戚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程志群、邹海、谭见君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三福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101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后勤处长孙义军、保卫处长吴飚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校园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和主要做法。

校长戚人杰对学校信息摸排、疫苗接种、常规化疫情防控、严把校园出入口等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最近雨花区新增一例新冠患者,该患者活动范围离我校很近,我们应引起高度重视,学校各部门应相互配合,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严管控,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全力确保校园平安

李三福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各部门应按照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办公室的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到位。要全面排查旅居史、健康状况、重点区域,迅速起草校园疫情防控相关通知;要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得进入校园,外省人员进入校园须提供48小时之内核酸检测报告;全校师生非必要不得外出;要严格控制大型会议的召开;要加强对重点人群健康管理;要加强各部门、二级学院的网络安全管理与防控;要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做好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10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周亮、副校长程志群参加了雨花区教育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同时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后勤处 孙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