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课巡查
  • 时间:2021-09-07
  • 点击:1134

检查新教材

巡查雨花校区师生上课情况

检查雨花校区食堂卫生情况

听取学校网络实时运行状况汇报

说明: 1

巡查暮云校区师生上课情况

说明: 3

巡查暮云校区教师到岗情况

说明: 7

巡查暮云校区大门口整治情况

96日,是我校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学生们迎着朝阳和秋风陆续从宿舍或食堂走进教室,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分别带队,深入雨花、暮云两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上午8点,李三福一行在雨花校区开展巡查,先后查看了食堂、教学楼和有关处室,对疫情防控、教职工到岗、学生到课率、课堂秩序以及教学基础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在巡查中,李三福书记深入课堂和办公室向师生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与老师们进行亲切的交谈,鼓励大家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培养更多优秀的职业技能人才。

同日上午8点,戚人杰一行在暮云校区开展巡查,重点巡查了教学楼教学秩序,学生上课出勤率、授课计划、教学环境等情况,看望慰问了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上班工作人员。巡查中,戚人杰校长就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毕业生外出顶岗实习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查明原因,并责成相关部门迅速落实解决。

从巡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良好,保障有力。教师授课扎实严谨,广大同学精神饱满,师生之间互动积极,课堂教学气氛活跃融洽。校领导对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齐抓共管,协同联动,积极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全校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黎晓明、卢文涛,纪委书记周亮,副校长程志群、邹海、谭见君、党委委员刘金高以及党委办公室、教务处、新闻中心、质量诊改与教育督导室、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巡查。(宣传统战部  肖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