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赴嘉兴考察并参加软件学院党总支活动
  • 时间:2021-07-26
  • 点击:747

712日,校党委书记李三福赴嘉兴考察调研,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校软件学院浙江嘉兴“寻根红船砺初心、聚力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他指出,“红船”代表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形象,承载着党的初心和使命,凝聚着党的精神和力量。我们一定要弘扬“红船”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师德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勇于历史担当,不忘初心,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午,李三福和软件学院全体党员来到嘉兴南湖边,乘船登上湖心岛,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他说,小小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由此诞生,从此开启了跨世纪航程。

下午,李三福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就红色文化、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基地运营模式等方面与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方俊良等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将充分挖掘和运用红色资源,在党建课题、思政教育、基地建设、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促进双方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座谈会上,李三福一行还听取了嘉职院现代农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邹建良教授以《弘扬“红船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一堂生动的党课。学校软件学院与嘉职院互联网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期间,李三福看望了嘉兴基地我校软件学院毕业生并与他们座谈。软件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软件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