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5-06
  • 点击:717

 

4月29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唐文出席并讲话,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阳主持。

唐文对我校团委能够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系统谋划和部署2020年度团学各项活动予以充分的肯定。他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对2021年度的团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共青团改革,协同推进三全育人配套改革;二是要坚持服务导向,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三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切实管理好团干部、团员,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李阳对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校团委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着力深化改革、从严治团,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学校团委2021年工作要点、青年大学习、校园环境卫生责任制、基层团组织建设、基础团务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团委 刘唯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