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戚人杰出席广东校友会年会
  • 时间:2021-04-22
  • 点击:1151

   418日,我校广东校友会在东莞市举办2021年会。校长戚人杰出席,副校长卢文涛,学校软件学院、智能装备技术学院、校友联络秘书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110位校友代表及部分兄弟院校广东校友会代表一起参加了年会。

 

   广东校友会会长刘守春致辞。他对母校的关怀培养以及学校领导对广东校友工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广东校友会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马江波从四个方面向学校领导和全体校友汇报了过去一年广东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校友代表李传梅以感恩、坚持、团结六字为题分享了在校学习和创业经历。

 

   戚人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东校友会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说,广东校友会发扬母校至诚至公,精业乐业校训的优良传统,秉承服务校友事业发展、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共同发展为目标,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努力培育爱国奉献、感恩母校、团结互助的校友文化,在各行各业中成绩斐然,为母校赢得了盛誉;特别是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启动了百家校友企业访谈活动,联络了校友间的感情,扩大了母校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了母校的美誉度。

   戚人杰对广东校友会的工作提出了四点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校友会的联系和交流,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团结协作、不断壮大;要兼顾校友的历史情结,不断优化组织机构,主动联络发掘新来广东就业的校友,更好地关注年轻校友,助力他们成长发展;要创新工作机制,整合校友资源,百家校友企业访谈活动能够常态化,给正在创业的校友和有创业项目的学弟学妹提供借鉴,形成具有价值链的校友经济;要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始终与母校联系在一起。

 

   在东莞期间,戚人杰一行考察了校友企业泉风化工集团鹰达行(清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碧海模具有限公司。(校友联络秘书处 袁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