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张园获得2020年度中华职业教育社“最美职校生”荣誉称号
  • 时间:2021-03-03
  • 点击:869

 

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发文(社发【20213号),公布2020年中华职业教育社“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商学院移动商务3192班张园同学被评选为十大“最美心灵生”之一。

张园同学自入校以来一直担任3192班班长一职,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学习认真刻苦勤奋,与同学友爱团结,先后被评为“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学校一等奖学金”“优秀志愿者”“学校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书法优胜奖”。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要“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职教工作者奋发进取,展示职业院校和职校生的良好风貌,中华职业教育社自20199月至202012月,先后在微博、抖音、今日头条平台上组织开展了“最美职校生”网络评选活动。综合参与活动作品的播放、点赞、转发、评论等数据排名,按照观点正确、主题鲜明、事迹突出、情感真挚的标准,评出了十大“最美心灵生”。(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