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时间:2021-01-27
  • 点击:661

125日上午,副校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谭见君在雨花校区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冬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处长、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义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结合最新疫情防控形势,对学校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科学安排,周密部署。

谭见君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把学校这次疫情防控会议的要求通过微信、QQ、电话等形式原原本本向本单位的教职工传达,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出行管理。家在本省的教职工回家过年,要与所在部门、二级学院保持通畅联系,同时要积极配合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量减少走亲访友、参加不必要的聚会等活动,尽量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活动。原则上不提倡教职工出省,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禁止出境。确需出省的,必须提前报学校报备,登记在案,并做好开学前14天自我隔离;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持续压实校院两级及个人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即日起,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确需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必须进行实名制登记、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和佩戴口罩入校制度。(新闻中心  李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