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度部门及中层正职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 时间:2021-01-12
  • 点击:1194

111日,学校在雨花校区举行2020年度部门、中层正职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唐文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及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教职工代表共145人参加述职测评大会。

学校教学教辅、党群部门、行政处室及群团组织共30个部门的负责人代表本部门作了部门年度述职及个人述职述廉。通过短短8分钟的汇报,全方位地展现了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工作创新和亮点,还就个人履职、廉洁自律等情况作了现场汇报。整场述职述廉大会内容具体、重点突出、精彩纷呈。

李三福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李三福指出,2021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各项工作爬坡上坎再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对推动学校发展意义重大。

李三福从五个方面简要总结归纳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一是坚持了“咬住青山不放松”,抓大事,干实事,求实效,努力推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树牢了“无敢有无畏之心”,打赢了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一批像卢文涛、成奋华、孙义军、何文学等优秀典型人物,《中国教育报》《湖南日报》《人民网》等媒体先后报道了他们的战疫故事和典型事迹;三是遵循了“教学相长”原则,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学校停课不停学圆满完成了教育教学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教学督导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取得的各类教学奖励、教学项目立项、教学成果创历年新高;四是胸怀“一枝一叶总是情”,做好了民生保障、社会服务、学管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新校区建设稳步推进,不断提升了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五是铭记“公生明,廉生威”,学校切实加强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巩固了从严治党和校风建设成果,出现了风气正、人心齐、事业兴的良好局面。

李三福指出,虽然2020年学校工作中还有一些不足与短板,甚至存在一些风险和隐患,但是仍然念兹在兹,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工作卓有成效。李三福希望大家在2021年持续努力,奋斗担当,再接再厉,奋力抒写属于科院人的诗和远方。

现场述职后,全体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30个部门及43位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年度测评。(文/新闻中心 李文彬   /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