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三福参加人工智能学院首批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时间:2020-12-30
  • 点击:847

李三福书记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1229日,我校人工智能学院在暮云校区举行人工智能首批职业教育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对本场招聘会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李三福、党委副书记唐文前往招聘现场了解毕业生和招聘企业的情况,并与人工智能企业代表、毕业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招聘会上,来自中兴通信、商汤、南方数码、天马微电子、华航唯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4研究院、北京云腾智达等56家人工智能企业现场开展招聘,所招专业方向及岗位涵盖算法助理工程师、人工智能训练师、数据处理工程师、数据标注专员、机器人老师、现场实施工程师等各领域共1500余个岗位,可供我校人工智能学院2021届560名毕业生进行选择。通过本次招聘会,绝大部分学生都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实习和工作机会,优秀学生成为了招聘会上的“抢手货”,被一抢而空。

唐文副书记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三年前,为了对接国家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重大战略,我校率先成立了人工智能学院,开创造了职业教育举办人工智能技术服务专业的先河。时至今日,为了解决新冠疫情后的就业压力,更是为了检验人工智能专业学生的培养质量,“职业教育首批人工智能人才专场招聘会”应运而生。

本场“职业教育首批人工智能人才专场招聘会”由学校人工智能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共同主办,并得到了全国人工智能职业教育集团AI+软件工程专委会、湖南省人工智能学会高职AI教育专委会、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人工智能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等招聘会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

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交流会

本场招聘会同期还举行了职业教育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研讨会,20多家人工智能企业技术总监和工程师们围绕着职业教育的人工智能岗位设置、课程体系、校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为下一步人工智能专业的升级与专业方向设置提供了新思路、新模式。研讨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对专业设置、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作了重要指示,表达了学校办好人工智能学院的决心和信心。(人工智能学院  许彪  黄琪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