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湖南省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 时间:2020-12-30
  • 点击:1090

近日,我校师生在参加的湖南省艺术类多项评选、竞赛中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专业能力、人文素养、创新水平。

121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圆满结束。经评审选拔,我校上报的7个艺术表演类节目、1个艺术作品(微电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这是我校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其中杨精、阳赛玉、胡少林老师指导的《属于我们的故事》作品喜获朗诵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唐平波、陈骜老师指导的合唱《彩云追月》《龙的传人》,吴果、阳赛玉、杨精老师指导的合唱《沂蒙山》,李海燕、龚何雪琪、崔灿老师指导《圆梦》,李海燕、吕广南老师指导的微电影《追梦的脚步》等4项作品荣获艺术作品二等奖。胡少林老师指导的重奏《跑旱船》荣获三等奖。

1225日,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长沙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共有三个参赛作品获奖。其中由田香、尹姿云、谭敏娜三位老师指导的诵读作品《麻阳赋——为脱贫攻坚而歌》获高职组一等奖,省级决赛季军。另外两个作品《属于我们的故事》《破晓的曙光》分别获高职组三等奖和教师组二等奖。根据参赛作品得分和校级赛事组织得分,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校园文明建设,校团委在人文与音乐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等相关学院、部门的支持和协助下广泛动员,组织师生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对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全面提升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详细名单见附表:

                                 (团委  谭敏娜  人文与音乐学院  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