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人杰校长出席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合作开设的五年一贯制首届大专班开班典礼
  • 时间:2020-09-30
  • 点击:1388

经省教育厅批准,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合作开设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五年制高职大专班,928日上午,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五年一贯制首届高职大专班在醴陵市举行开班典礼。校长戚人杰出席开班典礼,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廖兴向新生致辞。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全文、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处长许文全参加。

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调研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并在该校组织召开醴陵市职业教育调研座谈会。会上,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甘旭汇报了该校与我校合作开展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五年一贯制办学的情况,戚人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建设情况,株洲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徐晓芳,醴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敏,醴陵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汉平,湖南工大陶瓷技师学院院长殷建国等领导分别讲话。王仁祥在会上指出,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与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开展五年一贯制办学,是“强强联合”,可以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他希望两校探索出一套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的好方法、好经验,形成可在全省复制、推广的范本。

据悉,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合作开设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五年制高职大专班,首届2020年秋季共招录新生100名,双方建立互动合作机制,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统筹抓好教育教学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党政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