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三福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 时间:2020-09-07
  • 点击:1042

 

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在即,95日,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前往雨花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程志群,党委委员刘金高及党政办、学生处、后勤处、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中心、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三福一行首先来到雨花校区大门口检查校园进出安全管理系统,了解设备投入使用前的准备情况,当他得知改造后校园进出安全管理系统,学校师生可通过人脸识别和体温检测自助进入校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他竖起了大拇指。李三福还详细了解了人脸识别、自动体温检测等设备的使用情况,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李三福一行先后检查了学生食堂、教学楼、学生公寓等,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检查后,李三福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按照“积极、稳妥、循序、安全”原则,全面做好学校开学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效地采取各项预防措施,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校园的稳定与安全。(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