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 时间:2020-07-27
  • 点击:1558

李三福讲话

明荆代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致欢迎辞

颁发红军帽

开班仪式现场

贺庆明作专题辅导报告

727日上午,学校“星火摇篮追理想,党建引领闯新路” 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及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明荆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部分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共50人参加开班仪式。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特聘教授贺庆明作《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李三福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作为学校基层党建的主力军,地位重要,责任重大。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和《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强学校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举办的基层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班

李三福强调,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学习和中心组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教育发展的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系列重要论述,学习井冈山革命传统精神,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切实培养一支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务工作者队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升学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建设卓越、文明、美丽、幸福的新科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李三福还就本次培训的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学习效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上,举行了颁发红军帽、授旗、学员宣誓等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谭见君分别代表学员班和学员接旗、领誓。

明荆代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致欢迎辞。(文/新闻中心  李文彬  /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