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 时间:2020-07-17
  • 点击:1388

王仁祥讲话

李三福汇报

戚人杰汇报

王仁祥一行参观学校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实训室

汇报会现场

717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职成处处长余伟良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学校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全体校领导参加。会上,党委书记李三福从明确改革发展新愿景、切实提升党建水平、科学调整专业结构、激发基层办学活力、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队伍素质、积极提质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进一步夯实民生工程等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基建处处长尹玉林补充汇报了学校新校区建设情况。

王仁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他说,学校起点高,办学时间长,专业特色鲜明,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带领教职工建设示范校、卓越校成效显著。他希望学校充分发挥中华职业教育社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的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大力推进新校区建设,提升办学实力,争取更大作为。

汇报会前,王仁祥一行观看了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参观了学校艺术设计学院陶瓷展厅和服装实训室等教学、实训场所。(文/党委办公室 陈全文  /新闻中心 冯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