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谭见君一行赴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教融合
  • 时间:2020-07-17
  • 点击:1135

714日,副校长谭见君带领智能装备技术学院、教务处部门负责人及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何文学教授工作室成员等一行9人前往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增强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事宜。

谭见君一行受到了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副主任冯勇刚、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茂春等热情接待,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如何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为地方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等问题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谭见君等与管委会、企业负责人交流

谭见君表示,当前学校正在大力加强名师工作室建设,何文学名师工作室具有副高以上职称5人,博士4人,科研攻关、技术服务实力比较雄厚,愿与国内安全防御类产品的知名企业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学校将利用自身人才优势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降低企业成本。

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黎茂春表示,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当前发展遇到一些难题,正需要高科技人才提供技术攻关与支持,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有团队和人才优势,公司技术上有难题、有需求,相信双方可以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领导表示,高校主动作为,服务地方企业的做法很好、很值得推广,园区将全力支持双方合作,并且期待将合作范围扩大到整个园区的200多家企业,形成校企的深度融合,期待合作早日落地开花。

会上学校智能装备技术学院院长皮杰、党总支书记黄志冰等还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合作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参观产品展览室

谭见君一行还在黎茂春、冯勇刚陪同下参观了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展览室,详细了解了金正科技的研发生产的主要产品及研发中遇到的难题等;同时看望了在湖南金正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的5位校友。(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