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唐文参加人工智能学院“七一”表彰大会
  • 时间:2020-07-02
  • 点击:1173

71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雨花校区6-5-28教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唐文教授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彪主持会议。

学院总支委员欧阳静静领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参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表彰了人工智能学院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8名,唐文为受到表彰的8名优秀党员颁奖。

唐文副书记与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接下来,唐文以《基于卓越轻工人才培养的三全育人体系构建》为题,为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从三全育人的“工作基础、总体规划、预期效果”三个方面出发, 结合学校实际和方针政策,介绍了三全育人理念如何融入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如何构建可推广、可持续的高职院校三全育人新体系。

唐文强调,三全育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重点弘扬黄炎培职教理念和校训精神,将之融入师生职业精神、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之中,植根校风、教风和学风。

唐文讲党课

最后,唐文对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困难教师党员方芳表达了慰问和关心,鼓励其要积极面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努力学习和工作。(人工智能学院 贾凌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