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三福赴自兴人工智能集团考察交流
  • 时间:2020-06-24
  • 点击:1237

623日下午,党委书记李三福赴自兴集团考察交流。他强调,校企双方要按照“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紧跟国家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让产教融合更深入、更全面。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自兴人工智能研究院首席科学家蔡自兴教授出席交流会。副校长邹海、谭见君以及学校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教务处、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自兴人工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蔡昱峰,集团副总裁彭伟雄、邓代华等参加。

与蔡自兴副主席合影

 参观企业文化

李三福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展厅,人工智能教研中心、实训中心、研究生培养点和在线学习中心,观看了自兴教研团队和技术研发团队针对学生实训项目、线上直播课程、实验实训平台及智能医疗产品的现场演示,详细了解了实训中心、在线学习中心、研发中心的配置情况,及学生食宿、课外活动等生活配套情况,进一步了解自兴人工智能集团近年来在教研教学、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参观智能医疗项目演示

在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自兴人工智能集团新兴业务部副经理高慧向李三福一行介绍了与我校开展人才培养计划、合作事宜、学生管理及目前就业等情况,并就后续校企合作发展规划做了简单阐述。

李三福对蔡自兴副主席的出席表示衷心感谢。他对蔡自兴副主席及其团队在人工智能教学界的地位,自兴集团在AI领域的影响力以及公司的整体实力等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三福表示,我校与自兴教育首次合作的综合实训项目中,实训基地在为学生做好贴心服务的同时,更重要的是通过实战教学的方式,让学生们收获了更有价值的成长。(新闻中心  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