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
  • 时间:2020-06-19
  • 点击:1191

617日下午,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年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戚人杰主持,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并讲话,副校长程志群作维稳综治安全工作报告,学校全体校领导及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程志群副校长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我校2019年综治维稳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0年学校综治维稳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个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向李三福递交综治维稳安全工作责任状

李三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校综治维稳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三防”结合的防范体系建设,巩固安全防范战线。

李三福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得力的措施、更加精细的管理,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消除一切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为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戚人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高度重视,会后组织,认真学习,迅速传达,确保学校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他强调,做好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要认真对待,持之以恒,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会上,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向李三福递交了维稳综治安全工作责任状。(文/图 保卫处 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