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同心抗疫”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 时间:2020-06-15
  • 点击:1103

6月12日上午,学校在雨花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戚人杰、副校长卢文涛以及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卢文涛主持。

会上,卢文涛通报了各二级学院毕业生就业率情况,就今年因疫情原因导致的就业率上报问题做了指示,他要求创新创业就业学院以及各二级学院要全力做好做实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创新创业就业学院院长彭彩霞对疫情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对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作了分析与解读,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戚人杰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对6月3日召开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传达了我省朱忠明、吴桂英两位副省长的重要讲话。他提出要印发会议相关讲话精神,组织学校各部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就业创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中的重点,并从“国家层面、国际层面、个人层面”三个层面阐述了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就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戚校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未就业学生心理疏导,鼓励学生尽快就业,先就业再择业;二是要充分发动校友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面提高就业服务质量,有效提升就业创业工作满意度;三是要切实落实校、院两级就业工作职责,创新创业就业学院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应积极沟通协调,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他说,学校将尽快出台就业创业工作奖励政策,对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的好的二级学院进行奖励。(文/创新创业就业学院 黄鑫   /宣传统战部 肖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