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天心经开区、联想集团举行政校企三方洽谈
  • 时间:2020-06-05
  • 点击:1207

62日,学校在长沙天心经开区就政校企三方合作、促进产教融深度合作举行洽谈会。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江、管委会主任贺国权,联想集团副总裁田日晖,校长戚人杰、副校长谭见君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天心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吴江、管委会主任贺国权等园区领导热情欢迎田日晖一行的到来,并表示,作为全省首家正式授牌的人工智能产业园,天心经济开发区将依托大数据(地理信息)产业链、人工智能产业联盟,重点发展以智能经济、数字经济为主的高技术服务业,全力打造人工智能产业集聚示范区,热诚欢迎世界五百强企业联想集团入驻。

田日晖对天心经开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强有力的政策扶持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表示,联想集团将推动集团数据智能生态业务与湖南省制造业紧密合作,着力构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良好生态,助推园区及长沙市乃至湖南省人工智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人工智能产教融合基地的建设并努力打造为国家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戚人杰、谭见君表示,作为园区内的高职院校,学校将借力联想集团的人工智能产业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大力培育人工智能人才,促进人工智能专业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推动园区及全省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三方还就联想集团产业落户、共建产教融合基地等具体合作事项展开进一步磋商。(文/新闻中心 李文彬 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 辜文静  图/宣传统战部 桂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