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李三福当选为主任委员
  • 时间:2020-06-03
  • 点击:1131

   62日上午,我校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黎晓明教授主持会议。

说明: IMG_20200602_111833

会上,黎晓明介绍了我校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情况,宣读了新一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根据校长戚人杰提名,与会委员一致推选党委书记李三福教授担任学校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戚人杰教授、黎晓明教授、杨夏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科研规划处处长肖调生教授当选为秘书长;戚人杰为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现场颁发了聘书;肖调生提请大会审议了第五届校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组织学习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李三福在总结讲话中对新当选的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履责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意处理好学术权力与行政权力的关系,处理学术事务时应把学术权力放在首位;二要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不断加强专业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从而提高行使学术事务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的工作能力,并在工作中始终要做到廉洁自律;三要注重示范引领作用,学术委员会委员要发挥好专业学术骨干作用,既要积极参与学术委员会的学术管理事务,还要多出标志性成果,在全校教师队伍中起示范引领的作用。

李三福强调,校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要秉持对学校学术事务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充分行使权利、切实履行义务,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科研规划处 郑潇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