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复学前准备工作
  • 时间:2020-05-22
  • 点击:1589

学生返校复学在即,为确保学校开学返校工作顺利进行,5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副校长卢文涛等校领导深入到学校校园防控重点场所,对学生返校复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李三福、戚人杰一行仔细查看了校门红外线测温点、临时观察点、教室、学校食堂、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重点部位,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后勤处处长孙义军关于学生返校复学前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查中,戚人杰指出,学校各部门一定要做实做细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对关键性的问题,要逐项逐个检查、完善、落实,做实学生返校前的基础工作、学生返校途中的自我保护工作以及学生返校后的常态管理工作。

李三福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学校的工作要求,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向学生、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总体而言,学校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等待同学们回校。

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后勤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新闻中心 李文彬  /宣传统战部 桂百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