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
  • 时间:2020-03-19
  • 点击:1079

 

 

 


3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培训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唐文主持并作专题辅导。

会上,唐文通报了2019年学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处理情况。他说,2019年学校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通过核实,均按要求进行了如实填报。他通过对学校近三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的梳理,针对学校副处级领导干部在填报中出现的易错易漏点,主要从工资收入、房产、股票、基金、投资型保险、经商办企业等6个方面,就2020年学校领导干部在填报时应注意的个人事项作了专题辅导。

唐文指出,贯彻执行好两项法规,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报告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态度上必须十分端正,把家产、家事的申报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填写时务必认真仔细,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力求做到真实、准确、完整。下一步,学校党委组织部门将加大抽查核实力度,坚持随机抽查,坚持凡提必核,对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告、不如实报告或隐瞒不报的,依规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会前,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省教育厅组织的厅委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专题培训视频会。(党委组织部 李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