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标段)施工招标补充文件(三)
  • 时间:2021-10-18
  • 编辑:
  • 审核:
  • 点击:717

各投标人:

现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二标段)施工招标》有关问题补充说明如下:

在招标文件120页,“11.  价格调整11 .1 市场价格波动引起的调整第1种方式:采用价格指数进行价格调整 / 。第2种方式:采用造价信息进行价格调整 / 。第3种方式:专用合同条款约定的其他方式: 市场价格波动是否调整合同价格的约定:不调整”关于此条款,现在市场上原材料价格波动较大,此条款不合理,是否按照湘建价〔2018〕129号文件执行?

回复:按《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及<湖南省建设工程消耗量标准>的通知》(湘建价[2020]56 号文)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建筑工程材料预算价格编制与管理办法》(湘建价【2018】129号文)执行。

其它内容不变。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