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标公告/ 正文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2022年新生体检服务项目磋商更正公告
  • 时间:2021-09-17
  • 编辑:
  • 审核:
  • 点击:676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21]002719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2022年新生体检服务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二、更正内容: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现对供应商提出的疑问进行答复:

问题1、评分标准中商务部分综合实力拟投入本项目的总检医生具备内科或外科副主任医师资格,要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资料,我司此岗位副主任医师为退休医师,按国家规定无需缴纳社保,所以不能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但可以提供其退休证和医生执业地注册,予以证明其在我司工作,请问是否可以得分?

答复:按磋商文件执行“提供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以及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否则不得分”。

问题2、第四章采购需求中第五点体检其他相关要求,成交供应商需提供透视机2台,我司全部更新升级为数字化X线DR来进行此项检查,请问是否可以用DR来应答透视机?

答复:数字化X线DR为透视机升级产品,提供数字化X线DR等同于提供透视机。

三、疑问及质疑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采购项目

联系人姓名:刘锦亚

电话:0731-89918875

2、采购人

名称: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址: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

联系人:李平

邮编:410000

电话:0731-82861028

电子邮箱:/

3、采购代理机构

名称:深圳市建星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中建广场A座2510

联系人:刘锦亚、龙跃天、高兵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9918875

电子邮箱:lytbusines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