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波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 时间:2024-01-31
  • 点击:381

87e4583bd2b71ad680eecf0bbfc6a0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和春节。1月30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波带领校园平安建设工作专班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各门岗、配电房、学生宿舍、部分维修工程、在建工地、教室、危化品实验室、食堂、停车场、运动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彭波强调,各安全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始终把安全排查、整改工作作为大事,常抓不懈,压紧压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认真履行校园安全第一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共同守护好校园平安。(武装部 保卫处供稿)

一审:孙义军               

二审:崔灿

三审:谭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