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双百工程”团队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专题培训
  • 时间:2024-01-18
  • 点击:439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4年“双百工程”培养任务,做好国家规划教材的培育工作1月17日,学校“双百工程”团队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专题培训会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谭见君主持会议。学校“双百工程”团队教师100余人参加培训。

会前,学校特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原副院长钟健、电子工业出版社副编审朱怀永两位专家就教材的架构、出版流程等等内容与学校30教材团队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问诊”指导交流。

会上,钟健、朱怀永两位专家分别以“基于职业能力导向的系统化课程与资源开发”“教材出版与规划教材建设”为题,在规划教材的系统化建设、编写、课程思政融入、新形态教材、申报与评选、出版政策及流程等进行了解读与指导。

谭见君在总结中指出,教材团队建设工作是学校进一步推动“三教”改革,推进楚怡“双高”院校建设和实现“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目标的重要抓手。希望各“双百工程”团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研讨和总结,深刻理解标准,找差距、补不足、抢机遇,提高教材建设能力,力争2024年在国家规划教材、省级优质教材上取得更多成果。(教务处 黄蓉)

一审:胡   君

二审:崔   灿

三审:谭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