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总结大会
  • 时间:2024-01-06
  • 点击:564


1月4日上午,我校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黄士军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波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平作专题讲座,学生工作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图片4.jpg

会议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年度工作汇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PPT的形式,对本学院2023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认真、全面总结,既汇报了工作成绩,展示了亮点和特色,也分析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

彭波副校长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各二级学院一年来的艰辛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彭波指出过去一年,学生管理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校学管线的共同努力,完成了校区搬迁、宿舍改造等艰巨挑战,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维护了学校稳定和发展大局。但也要清醒看到,学生管理工作中还有很多不足,与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期望还有差距。2024年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共同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5.jpg

王平应邀作《学生资助的廉政风险及防控》专题讲座。他结合自己十八年学生资助工作经历和学生资助中的一些典型案例,深入分析了学生资助工作的廉政风险,提出了具体的防控措施。王平强调,学生资助是重要的教育民生工程,关乎党和政府形象,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学生资助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深厚的为民情怀把各项资助政策落实好,遵规守纪,按章操作,廉洁自律,用好、管好每一分资助资金。王平还向全体学工人员赠送了自己最新出版的专著《学生资助理论与实务》。

一审:黄士军

二审:崔 灿

三审:谭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