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人文与音乐学院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 时间:2024-01-04
  • 点击:338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经专家评审,我校人文与音乐学院共获得荣誉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截屏2024-01-05 下午3.26.36.png

WechatIMG992.jpeg

WechatIMG993.jpeg

据悉,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历经近二十年的坚守和打造,已成为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普及性艺术实践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为主题,涵盖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艺术表演节目、学生艺术作品、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等赛项。我校人文与音乐学院始终聚力大学生人文素养提升教育,高度重视并积极参赛,选送的多部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学校德艺双馨·匠技育人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此次艺术展演为契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将大学生艺术素养教育实践融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人文与音乐学院 陈骜)

一审:刘立专

二审:崔   灿

三审:谭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