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 时间:2023-12-29
  • 点击:480

为有针对性的做好软件类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6日上午,软件学院在天心北校区举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校长蒋阳飞、副校长彭波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先就业后择业,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积累工作经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省内外4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专业对口岗位及教务老师、人事专员、新媒体运营等2000余个工作岗位。

上午九点半,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公司的展台前排起了长龙,有同学现场在电脑上展示所学专业知识和项目成果,各单位招聘负责人也从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发展前景等方面热情详尽地回应学生咨询。“我是大二的学生,今天特意来看看,有些单位要求较高,需要熟练使用vs开发工具,精通HTML,CSS,JavaScript等,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我不仅要将专业课的知识学好,还要多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希望明年能签约理想的单位。”除了2024届毕业生,此次专场招聘会还吸引不少非应届毕业生到现场了解、体验招聘工作。通过现场投递简历和面对面交流,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岗位要求和职业发展路径,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有更明晰的规划。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当天,软件学院有近千名学生参加,有近600名毕业生向企业投递了求职简历,其中1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软件学院 张倩)

一审:钟梦笔

二审:李伶华

三审:谭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