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党总支前往花明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12-27
  • 点击:38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赓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提高党员修养,12月23日,软件学院党总支前往花明楼开展“追寻先辈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刘少奇铜像前,肃穆注视,鞠躬缅怀伟人,并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梦笔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仔细观看了展陈的文字图片、照片实物深刻感悟刘少奇同志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的高洁品质。

下午,钟梦笔以《以纯正家风涵养“清廉作风”》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做好育人工作的同时,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激励党员守初心、践使命,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向心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使命,提升自身的育人本领,注重家风和廉洁建设,真正做到率先垂范,为人师表(软件学院 郭露

微信截图_202312271452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