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德艺双馨,廉洁从教”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12-20
  • 点击:45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廉洁文化教育,12月17人文与音乐学院党总前往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及黄兴故居开展“德艺双馨,廉洁从教”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副校长谭见君、人文与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立专、副院长胡少林及其他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黄兴故居紧邻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我校建立的第一批德育教育基地。在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黄兴故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陈列的图片、实物及影视片了解黄兴等辛亥革命时期湘籍英烈的事迹和中国近代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对黄兴一生恪守“笃实”“无我”的家训作战身先士卒、爱护袍泽,做事有功不居、光明磊落,做人推诚务实、容忍谦恭的高贵品格感佩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谭见君表示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这样的革命教育基地,很有意义,深受启发人文与音乐学院党总支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德艺双馨,廉洁从教”的教师队伍,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人文与音乐学院 熊程怡)

微信截图_202312211700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