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楚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
  • 时间:2023-12-15
  • 点击:440

12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天心校区北院第一综合教学楼211召开“楚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学校特聘教师、长沙理工大学张承安教授到会指导并作专题讲座,“楚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团队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团队成员肖敏勤简要介绍了目前团队建设情况,并就未来团队建设的主要任务进行详细汇报。团队成员结合建设中的重难点任务就如何推进展开了集体研讨,明确了团队建设方向,并对任务分工进行细化明确。

张承安教授对学校“楚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团队成员要理顺思路,找准建设核心,群策群力,推动团队建设走实走深。随后,他结合自身经验与心得作了一场《社会科学类课题申报——能为 可为 何为》专题讲座,就如何申报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撰写申报书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李海燕表示,团队建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目前推进的重点工作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发展的诸多建设任务都与团队建设目标高度一致。团队成员要严格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团队建设任务,同时要以团队建设为推手,坚持教学、科研两手抓,以更多高水平成果为学校“双高校”建设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马克思主义学院 肖敏勤)

微信截图_2023121911174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