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党总支赴刘少奇故里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12-11
  • 点击:604

为传承红色文化、加强党性修养、感悟初心使命,12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党总支赴刘少奇故里开展“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邓建辉、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莫钧及其他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当天,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向刘少奇同志铜像深情瞻仰。 随后,大家参观了刘少奇故居、纪念馆,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页页泛黄的文稿手册,了解了刘少奇同志早年生活、学习、劳动和开展革命活动等情况,深刻感受刘少奇同志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勇于创造,永远做人民勤务员的高尚品格。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邓建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说到,刘少奇同志是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是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是敢于担当、勇于创造的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是勤于学习、知行合一的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是心系人民、廉洁奉公的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的一生艰苦朴素,无论在怎样的历史条件和艰难困苦之下,他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了不朽功勋。他指出,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一次无声的心灵滋养、一次自发的党性修炼。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教师职责与使命,秉承“至诚至公、精业乐业”的校训,在三全育人理念实践中,不断弘扬教育家精神,用心用情用爱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艺术设计学院 李袁远 刘乙霖)

微信截图_202312111436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