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 时间:2023-12-07
  • 点击:446

126日,学校在天心校区北院308会议室举行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唐文纪委书记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14名新任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志冰主持会议

唐文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珍惜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不负重托,实事求是,踏实苦干,勤勉奋进。他强调,一要保持孜孜以求的学习状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紧迫感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二要保持积极健康的进取精神,工作上兢兢业业一以贯之,不偏方向不减干劲不务虚功,切实履职尽责;三要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纪律上从严要求,以身作则,遵规守纪,洁身自好,清廉守正,以忠诚、干净、担当擦亮干部的底色

王平代表学校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王平强调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的基本行为准则是立身之本、处世之道和为政之要作为学校中层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坚守纪律线和廉洁底线,带头把严明纪律规矩落到实处;要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和生活,习惯在制度和规则中运行权力,自觉防腐拒变;要增强“一岗双责”意识,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会上,黄志冰宣读干部任职文件新任干部先后作表态发言。(组织人事部 颜之竹) 

微信截图_202312141327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