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参加国家宪法日 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
  • 时间:2023-12-05
  • 点击:388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校团委在雨花校区和天心校区南院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参加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400余名师生参加。

活动现场,全体师生观看教育部线上直播,跟读宪法部分条款,跟唱《宪法伴我们成长》主题曲,观看第八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全国总决赛演讲比赛选手展演。同时,各班级师生利用多媒体设备登录“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线上同步参与全国教育系统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对全体师生的宪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紧抓“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争做宪法小卫士”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学宪法、讲宪法、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后续学校还将通过主题团课、早自习晨读等形式扎实推进活动开展,提高学生参与尊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积极性,不断推动文明校园、法治校园建设。(团委 崔灿)

微信截图_202312052357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