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湖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
  • 时间:2022-05-27
  • 点击:1000

525日,湖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软件学院选拔赛在暮云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海燕、院长宋剑杰、副书记栗文仲、副院长王湘渝出席大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学生团队通过PPT演示与现场答辩,从行业背景、市场营销、风险对策等方面对项目内容进行展示,并对参赛项目的发展前景、核心优势等加以分析和说明。针对每支参赛团队的项目作品,评委老师都一一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邓卉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幻源数藏--基于NFR的数字化内容创作与分享平台》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软件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参赛学生团队的项目创意与成绩,并寄语青年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勇攀科技高峰,要加强团队协作,培养创新创业能力,要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进取意识,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在创新创业中创造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湖南省大学生中层级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比赛。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平台,帮助大学生找到成就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途径,引领更多青年学子投身于基层创新创业实践。(软件学院 龚何雪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