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智能装备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班干部培训活动
  • 时间:2022-05-20
  • 点击:515

518日,人工智能学院联合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在暮云校区多功能报告厅组织开展班干部培训活动。人工智能学院、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负责人及两院全体辅导员教师、学生班干部代表参加,近300名学生班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收看学习。

培训会上,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毅从学生干部的定位与作用、综合素质、能力要求和工作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讲授。他说,学生干部是推进班级和学院建设工作的主力军,是增进班级凝聚力、向心力的核心力量。学生干部的一言一行代表的是学院的形象,要端正学习态度带好头,以身作则守纪律,要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服务意识,将职责时刻牢记于心,“要为青年友,不为青年官”,坚守本分,提高工作能力,多干实事,做好老师和学生的沟通桥梁。

  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干事本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坚定的决心服务班级,助力学院管理工作,以奋斗和奉献贡献青春力量,用担当和尽责展现青春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