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沙市民航招飞初选工作在我校举行
  • 时间:2021-11-26
  • 点击:1576

民航招飞宣传现场

面试、初检现场

11月23至24日,在湘民航招飞院校招收飞面试、初检工作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南昌航空大学、滨州学院、安阳工学院、昆明理工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8个民航招飞单位,对长沙市500多名2022年应届高考学生进行了民航招飞宣传、面试和初检。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民航招飞初选工作,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组织,严守疫情防控,以精益求精、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配合各招飞单位做好初选的各项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提前为招飞初选工作布置面试、初选等相关场地,热情周到地为来校学生和招飞单位做好服务,确保民航招飞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据悉,我校已连续3年承担民航招飞初检点任务。招飞初选检测期间,省、市教育考试院领导先后带队深入检测现场进行了巡视和指导。在学校与各招飞单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团结协作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招考现场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22年长沙市民航招飞的初选工作。学校招飞初检的组考工作受到各招飞单位和招考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招生就业处 胡庆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