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亮为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党课
  • 时间:2021-06-10
  • 点击:1529

69日下午,纪委书记周亮结合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雨花校区5-2-7教室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了“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的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黄志冰主持。


周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有关重要论述为基础,从教师身份与地位、教师责任与使命、教师行为与规范等三个方面,分享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四有好老师等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


周亮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教育的重要讲话为根本指南,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亮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经历,特别是近年来我省在师德师风方面出现的典型案例,以案释纪,警示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抵住诱惑、守住底线,保持清廉本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合格教师。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建设卓越、文明、美丽、幸福新科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商学院  冯志强)